www黎

放大二倍来认辛苦你啦!
以后他们能不能多点个人照啊qwq

清明一夜雨:

#一张图带你认识排舞第三季全演员#

事情是这样的:今天都在发合照祝教练生快,我没有在合照中第一眼认出颂利……所以跟基友下定决心,一定要把他们认全!!

于是花了大半晚时间刷推刷每个小演员的自拍图对比(强烈谴责某些发自拍都发一大群人合照的)……终于把这堆人认全了,非常感谢我的乌黎黎天使给我提供帮助;w;拯救了脸盲星人啊 @www黎  

P1排舞第三季全员P4第三体育馆P6枭谷全员P8音驹全员最后还有一张漫画枭谷全员……认错了的欢迎指正Orz木叶的演员没有开推,已经被他和木兔整得心力交瘁了。。。。。我要回去磕前两季的青城和音驹!!

【虽然发了微博但是这里也要发一份不然对不起我的辛苦

评论

热度(9)